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5月2日假期第二天,安静地在电脑上写东西2天了,下午5点左右关机回家晚饭,饭后8点回来想趁着假日安静继续写,按下电脑开机的按钮,却怎么也打开不了了,也就是说开不了机了。

......

请教了一遍行家,遥控指挥我如何如何,鼓捣至夜深人静,依然无用。整个一夜不能安宁入眠,因为大量的文档一旦失去,后果不堪设想......

3日还在假期中,幸好医院计算机维修人员有值班的,电话找到姑娘及小伙,最终确定是硬盘不工作了,万幸的是其中我放文件的E盘还可以打开,于是赶紧拷出来,直到下午2点,拿着拷出来的移动硬盘,心中才踏实下了。

今天,整整6天过去,电脑修好了,于是又开始从装软件起步,一点点用起来了。

深刻教训是今后随时要把有用的东西拷到移动硬盘上,切切!

 

话题:



0

推荐

纪小龙

纪小龙

740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博士生导师,原解放军总医院病理科(1978-2003)主任医师、教授,现武警总医院 肿瘤生物治疗科主任、病理科主任、纳米医学研究所所长。 感谢大家的留言,来不及一一回复,请谅解。读者们有相关咨询或紧急事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100039 北京永定路 69 号 网址:http://www.pathology.cn 电话:86-10-88276761 (办) 电子信箱:geexl@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