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惊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准博士医生被年轻的强直性脊柱炎病人刀砍死亡!呜呼,又一起患者砍死医生的离奇事儿在春风未到的北国发生了......。俺只想在伤心和悲愤的时刻,说说心里话:

1 都是年轻的生命,本该不是“你死我活”的事儿却走到生命的终端,错错错。

2 这样的极端事儿在“文明古国”连绵不断,难道不让每个草民寒心痛心伤心灰心吗?

3 如果现状还不变一变,难道要在人类历史上大写一笔?

其实,医生与患者本该亲密无间的呀。问题出在何处,我想草民大众都清楚的。不由得俺要大喝一声:决策者做一点事实吧!是时候了!等不得了。人民等不得!医生等不得!患者更等不得!你决策着自己也同样等不得!!!

话题:



0

推荐

纪小龙

纪小龙

740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博士生导师,原解放军总医院病理科(1978-2003)主任医师、教授,现武警总医院 肿瘤生物治疗科主任、病理科主任、纳米医学研究所所长。 感谢大家的留言,来不及一一回复,请谅解。读者们有相关咨询或紧急事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100039 北京永定路 69 号 网址:http://www.pathology.cn 电话:86-10-88276761 (办) 电子信箱:geexl@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