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纪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22岁,5天前在一家民办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有霉菌性阴道炎和宫颈炎糜烂二度,做了一堆检查,但其中并没有癌变检查,就要我做leep刀手术,并且给我开了一周的氟康唑氯化钠滴注和物理治疗,也花了不少钱,昨天看了您的讲座,我去把手术取消了,不知道是否明智,目前她给我的治疗是治疗阴道炎的,但是不知道那样能否治好宫颈炎,想问下宫颈炎怎么治疗比较好。

纪医生您好,补充一下,我已经很明确单纯性的宫颈糜烂是正常的,就是想知道宫颈炎怎么治疗比较好,医生给我拍了片子,可以看到宫颈就是微红,上面有点白带,纯白,需要可以传图片给您,附上几项检查结果,希望您可以建议我一种合适的治疗方法,万分感谢!

衣原体 阴性,清洁度2,霉菌少许,滴虫未见,革兰氏阳性杆菌+,革兰氏阴性杆菌、双球菌、阳性球菌未见,脓细胞+,红细胞未见,上皮细胞+,细菌性阴道病检测阴性。病历上的字完全看不清,医生也不肯和我解释,不明白的是,彩照上的诊断结果是宫颈糜烂,但是医生告诉我的是宫颈炎糜烂二度,那家也算正规医院了,但现在盲目给病人过度治疗的医生太多了已经不敢相信医院了,希望您能给我解答,我信任您!不好意思,纪医生,我想再多问一句,我的情况,医院给我安排连续5天的滴注和物理(红光、雾化)还由护士上了一些药算是过度治疗么?如果过度了,对我的身体有没有损害,我该怎么办?非常紧张,还未婚,一个人去医院遇到医生上来就说很严重就吓傻了,医生还扣了我的病历,导致我今天取消手术才拿回病历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自己根本不是严重的炎症,求教,等待中,麻烦您了

 

答:又一个典型的没病找病的过度治疗的傻乎乎之人也!无奈。你还是认真读读俺博客里的内容吧。

话题:



0

推荐

纪小龙

纪小龙

740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博士生导师,原解放军总医院病理科(1978-2003)主任医师、教授,现武警总医院 肿瘤生物治疗科主任、病理科主任、纳米医学研究所所长。 感谢大家的留言,来不及一一回复,请谅解。读者们有相关咨询或紧急事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100039 北京永定路 69 号 网址:http://www.pathology.cn 电话:86-10-88276761 (办) 电子信箱:geexl@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