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哇!纪医生太好了,你看到且回答我了! 提问的那天上午我就在医院做了个TCT,本来是做阴道镜的,我明说不想再做活检,医生就开了个TCT。我头次做不懂,结果就感觉被一阵猛刮,之后医生拿个小瓶我看里面有血。回家后出血了。下午去说出血正常,结果出来也是正常的,炎症一个+。然后我就想把上午开好的阴道镜退了,结果她说一定要做的,还应再做个排除HPV的,当时挺气问TCT不就是排除了么?答那个是可排除五年的,无语了。

我觉得没必要再做阴道镜,而且都出血了还能再做么?结果医生很热情地拉我去还没排队单独给我做了,说是纳式襄肿,要治疗,做海扶没有伤口效果好。 当天出了些血,第二天有一点就没了。可第四天晚上却有一些粉红色白带,淡色,今天第五天还有一点色。

平时我的白带是很正常的,排卵期也没出现过带血情况。内裤从来是很干净的,我是个很爱惜自己的人,被这么一弄心疼了。不知道那个医生这么粗暴刮会不会对我的宫颈有所损伤呢?现在是否需要吃点止血药?不想再去医院了,都怕了。感觉完全被过度检查了。

 

答:看完你的问题,俺只有无语!

话题:



0

推荐

纪小龙

纪小龙

740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博士生导师,原解放军总医院病理科(1978-2003)主任医师、教授,现武警总医院 肿瘤生物治疗科主任、病理科主任、纳米医学研究所所长。 感谢大家的留言,来不及一一回复,请谅解。读者们有相关咨询或紧急事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100039 北京永定路 69 号 网址:http://www.pathology.cn 电话:86-10-88276761 (办) 电子信箱:geexl@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