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纪教授:您好!您这里的音乐好听,我很喜欢欧美音乐。我是您电视节目的忠实信徒呵,每天早晨6点必看不误。我今年48岁,女,现在想咨询您有关我身体健康的疑难杂症(不知道是否可以这样说),请纪教授指点。
我于2006年底做过子宫全切并右侧卵巢切除,记得当时手术时有白细胞偏低现象,通过打针提高的白血球,我也没在意。至2009年出现双耳闷堵感,但是听力很正常,于是检查血常规,白细胞只有3.2左右,到现在白血球常常只有2.2左右,2009年到同济医院做过骨穿、骨髓活检,造血功能没问题,又在当地医院检查了肺拍片、鼻纤维镜、肾B超、妇科B超(右侧卵巢已切,左侧卵巢有很小的囊中而以)都没问题,这几年身体总是不适(升白药几乎没断),一个月前从喉咙痛开始,接着是阴道炎、尿道炎、牙痛(医生说左下智齿烂了),一直在吃消炎药(盐酸左氧氟沙星、三金片、奥硝唑、维生素c),请纪教授帮我指点迷津(不知道在这里能否上传我的检验报告)。

 

答:停一切药物!!!“逃”到居住无毒的环境中去。因为骨髓检查造血没问题,就是造出来的血细胞被过多破坏了,最多见的原因:药物+污染。    

话题:



0

推荐

纪小龙

纪小龙

740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博士生导师,原解放军总医院病理科(1978-2003)主任医师、教授,现武警总医院 肿瘤生物治疗科主任、病理科主任、纳米医学研究所所长。 感谢大家的留言,来不及一一回复,请谅解。读者们有相关咨询或紧急事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100039 北京永定路 69 号 网址:http://www.pathology.cn 电话:86-10-88276761 (办) 电子信箱:geexl@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