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纪医生您好!您能不能给我看看我这个病怎么治比较好,谢谢您!白带检验:霉菌、滴虫均为阴性、BV为阳性,清洁度3度。TCT检查:未见上皮内病变细胞和癌细胞,轻度炎症。B超检查:左卵巢内见3.2*2.3mm囊性暗区,边界清。子宫直肠窝可少量见液性暗区,盆腔血流未见明显异常。(医生诊断:重度宫颈糜烂,盆腔积液,阴道炎,卵巢囊肿,盆腔炎,宫颈炎。)我今年23岁,因为不懂得,所以病才拖得那么严重,我看了您说宫颈糜烂不是病,但是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炎症引起的,是不是您说的那个倒霉的“病理性”。
现在医生一看见我就皱眉,说白带又黄又稠,太不好,糜烂那么厉害。她一皱眉,我就发慌啊,我问她我是必须手术么?她说,你那么年轻,不手术难道想癌变啊?纪医生,我真的老紧张呢,您说我怎么办啊?真的需要手术么?我问她手术有影响么?她支支吾吾的,我想应该有吧,不然怎么不说呢?
我之前看过好几个医生了,每一个都让我做手术,说又快,又安全,不影响生育,每一个都想拉你上手术台,我真的是不敢相信她们。之前看病,那大夫老狠呢,平均每天都要花小1千块钱,还不好好跟你说打算怎么治,就告诉你先做治疗消炎,然后你就交钱去吧,后来我软磨硬泡,她才跟我说所谓的“修复”就是“奥洛克”手术,之前检查费、消炎、手术、术后消炎我粗略算了一下,将近要一万,我哪偷那么多钱去,那大夫居然跟我说,你有那种信用卡么?我就知道她想让我透支,我说我学生,没那么多钱,她说你跟同学借点,不然跟家里说感冒了,汇点,哪有这种医生?!每天给我做微波、清洗、光照、臭氧…… 一点药都不给我开,我问她怎么也多少给我开点啊,她说没用,治疗。就这几个字,最后我实在跟她折腾不起,我不在她那看了,她最后跟我说:你这是在走弯路!我一点都不夸张,这还是我们天津三甲医院了,结果就是这样的。
现在给我看病的大夫,看见我就会皱眉头,天天排大队挂号,给人送钱,最后还要看人脸子。纪医生我不想做手术,您说我这种情况,真的就一定要做手术么?还有那个BV,好治么,医生给我开的甲硝唑栓、克拉霉素缓释片、苯酰甲硝唑分散片还有一个洗液,她说先治那个BV。纪医生,您说,我这个病怎么治才能治好啊,您能不能跟我仔细说说啊,您看,现在开的药都是治BV的,那盆腔炎什么的,是不是也要吃点什么药,能一起治么?您也别嫌我唠叨,主要是让医生给吓怕了,我也不想癌症,我只想健康,您能帮帮我么?

    

答:你还是没有认真读读此博客里的内容!!!

话题:



0

推荐

纪小龙

纪小龙

740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博士生导师,原解放军总医院病理科(1978-2003)主任医师、教授,现武警总医院 肿瘤生物治疗科主任、病理科主任、纳米医学研究所所长。 感谢大家的留言,来不及一一回复,请谅解。读者们有相关咨询或紧急事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100039 北京永定路 69 号 网址:http://www.pathology.cn 电话:86-10-88276761 (办) 电子信箱:geexl@126.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