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纪教授:
您好!
我爸爸今年3月份彩超:肝脏大小正常,肝包膜欠光滑,肝实质回声增粗,不均匀,肝内脉管走形欠清晰,门静脉<1.3cm,肝内胆管未见扩张,肝内可见多个低回声区,最大的为4.0*2.9cm,位于肝后叶近膈肌处。cdfi:未见明显异常血流信号。肝前可见1.8cm液性暗区。胆囊大小正常,壁模糊,厚度0.4cm,囊内可见多个强回声光团,后方有声影,最大的为1.2*0.7cm,胆总管内径<0.8cm.胰腺大小形态正常,实质回声均匀,胰管未见扩张。脾切除。腹腔内可见6.5液性暗区。我们便去北京302进行住院治疗,本想射频或微创手术治疗,但是因为腹水迟迟没有手术,住院两周后检查肌酐发现900多,医院就说任何手术都做不了,就强行把我们赶出了医院(当时真的好失望),我爸爸都要跳楼,本身家庭就不富裕,抱着希望去的,结果花了4—5万块钱又告诉做不了,还强行赶我们出来的。现在每周做两次透析,隔日点滴一瓶康莱特,目前没有什么症状,就是偶尔说肝区疼痛,转氨酶都正常,目前这种状况有没有好的治疗办法?我爸爸今年58岁,他自己也不甘心,别人都能手术治疗,他现在没有扩散,没有转移不能治疗,他天天情绪很低落,我们全家都很着急,纪教授求求您救救我爸爸吧!
 
答:回到大自然中安宁地生活即可。
话题:



0

推荐

纪小龙

纪小龙

740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博士生导师,原解放军总医院病理科(1978-2003)主任医师、教授,现武警总医院 肿瘤生物治疗科主任、病理科主任、纳米医学研究所所长。 感谢大家的留言,来不及一一回复,请谅解。读者们有相关咨询或紧急事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100039 北京永定路 69 号 网址:http://www.pathology.cn 电话:86-10-88276761 (办) 电子信箱:geexl@126.com

文章